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班集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班集體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班集體 

  我有一個快樂的班集體,是怎樣快樂呢?讓我為你一一道來: 

  首先隆重介紹第一個人:就是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的草見草綠的語文課代表趙航。 

  在學校里沒一個人不知道我的,我可是十分有名氣的。可我的成績猶如海里的水……忽上忽下,唉!不說了。如果你有興趣的話,就加我為好友吧!我的25541443。記得加我為好友哦! 

  接下來是第二位:數學課代表張廣玉。 

  張廣玉他外表溫和,但其實是很兇的。你要是惹她,她這一拳打下去,輕的輕,重的重,後果可想而知。 

  重量級人物登場了 他就是本班的小胖子 ,陳晨。 

  陳晨本版最胖的人,雖然別人都在給他起外號,但是他卻一點也不在意,他和我從小一起長大 ,是一對好朋友,我最信任的人就是他了。 

  馮凱,我們班的混世魔王。 

  他是語文老師姐姐的兒子,他犯了錯誤,老師就要想辦法解決。他是老師的兒子的哥哥,但是全班同學認為,他和老師的兒子是天底下最不像兄弟的,他們老是打架,有一次,他們打架,把講台都弄翻了。 

  最後一位,馬駿馳,老師的兒子,和馮凱是天敵。 

  他十分調皮,有幾次因貪玩而不寫作業,還和馮凱打架。但是他滿聽我的話。 

  還有兩位,相信大家已經猜到了,那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和語文老師,他們為了我們耗費了許多心血。 

  雖然我們的這個班集體有吵鬧有喧嘩,但是我們的班集體是一個充滿了溫暖的班級,我十分喜歡我的班集體。你的班集體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班集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