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班集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班集體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相信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班集體,但是,你們愛它嗎?你認為你的班集體好嗎?

 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。我愛它!這個班集體是53個生命組成的。這裡有我的好朋友。好同學,還有一位像母親一樣的老師。這裡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,它呵護這每一個人

  當你有疑問時,會有人幫你解決問題;當你跑步摔倒時,會有人輕輕把你扶起;當你犯錯誤的時候,會有人幫你糾正錯誤。這個集體是最團結最有凝聚力的。

  在這裡,每一個人都很喜歡它,每一個人都願意為它付出。有一次學校開展了一次團體操比賽。為了集體的榮譽,我們每天都在練。雖然我們才剛剛學會這個團體操,但是我們有信心,因為我們都愛這個集體。不灰心,不放棄就是我們的格言。一次,兩次,三次……直到做得很整齊。我們始終相信團結就是力量。

  在這個集體里,你永遠不會感到孤獨和寂寞。就像西塞羅說:“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。更令人愉快的東西了;沒有友誼,世界彷彿失去了太陽”。

  我愛我們這個班集體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班集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