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班集體,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班集體,我的母親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累了的時候,她會送給我一把椅子,讓我坐在她的懷抱里,再給我幾本書,讓我走進書的世界中去。

  在學習上我會遇到困難。困難就是一張張網,我就是常常被困在網中的小鳥。是她把網打開,讓我展翅高飛;是她給我一片藍天,讓我在這個世界里搏擊。

  有時候我很頑皮,常常想做一些不該做的事。她就給我在牆報上寫出“十不準”,就像給我戴上“金箍咒”,讓我時時克服自己,戰勝自己,教育自己。你說她不像我的母親嗎?

  在我煩惱的時候,她給我一個好環境,把我心中的那扇窗戶打開,讓我看到世界的美麗和精彩,把愛的春風吹進我的心胸。

  狂風暴雨來了,她對我們說:“孩子,快到我這裡來。”我們撲進她的懷抱,感到無比的幸福、溫暖和快樂。她不正是我們的母親嗎?

  在我生病的時候,她對我說:“孩子,要堅強起來,不但要戰勝病魔,還要搞好學習,媽媽在這裡,你不用害怕,同學們都在你身邊。你會很快好起來的。”在她的關懷下,我的病很快好起來,在同學的幫助下,我的學習也很快趕了上來。

  在我找不到所要找的東西的時候,她告訴我一句話:“心急,是不能達到目的的。”這時候,我的兄弟姐妹-----同學們都來幫助我,我想:“他們一定是按母親的話做的。這一件件事情,讓我忘不了她——我的班級,我的母親。

  我將來要走向世界,她為我鋪了一條寬敞明亮的路,指引着我,讓我走向輝煌,走向美好的明天。她彷彿對我說:“成功就在你的眼前,努力前進吧!我的兒子。”

  她就是我的母親,我們可愛的班集體。我愛她,我要去保護她,用我的智慧和成績把她打扮得更加美麗,更加動人。

  初一:碰不到的風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班集體,我的母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班集體,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