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雲南之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南之旅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雲南的五天好像只有一秒鐘,一晃就過了。好玩啊!

  第一天,隨着火車的“噝噝”聲,我們上路了,“咕咕咕”,聽!我的肚子又發抗議了,沒辦法,只好去餐車了。又隨着我的一聲“吃飽了”,十元錢也沒有了。

  啊!景色真美!有“營養不良”的樹,有連綿不斷的山峰,有五顏六色的野花,山洞裡漆黑一片。

  第二天,我們去了大理,我們貨比三家,終於找到了大運賓館這家好賓館,然後,我們就出去吃飯了。

  在川菜館里,我吃到了稀奇古怪的菜,比如:茉莉花炒蛋、臭皮菜、白花炒菜、油炸水蜻蜓等。(味道挺怪)

  在回大運賓館的時候,我看見了一隻死老鼠,就大喊:“啊啊啊啊啊!”媽媽就像出膛的炮彈一樣跑到了大運賓館。我哈哈大笑,說:“媽媽呀,一隻死老鼠就把你嚇成這樣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  第三天,去了三塔、蝴蝶泉、蒼山、餌海。

  三塔是2700年前百姓為了鎮龍而修建的,清朝的一次大地震,周圍的房屋都倒塌了,只有三塔沒有倒,兩個小塔分別歪了6度和8度,大塔裂了一條縫,沒過多久,大塔的縫又奇迹般地合上了,真奇怪!蝴蝶泉那裡有許許多多的蝴蝶,泉水清得可以看見泉底的沙石。在蝴蝶大世界里,我參觀了各種各樣的蝴蝶標本,我還在標本里看見了一種比我手掌還大的蝴蝶?霸王蝶。(全世界最大的蝴蝶)最後,我們參觀了蒼山、餌海,在船上,觀看了白族三道茶表演,並品嘗了苦茶、甜茶、回味茶。明白了先苦后甜的道理。白族人的頭飾包含風花雪月四層含義,用一句話來概括:“下關風吹上關花,餌海月照蒼山雪。”

  第四天,今天我們去大小石林玩,那裡可神奇啦!2億年前,這是一片汪洋。這裡的石頭都是由海底石灰石堆積而成的。我們在這裡見到了奇石老鼠啃火腿、貓捉老鼠、雙鳥渡石、小象望母。最後看到了神話傳說中的阿詩瑪??身背小筐,面向東方,深情凝望。

  第五天,今天,我們在陽宗海舅公家玩。上午,品嘗了烏紅色的、又酸又甜的楊梅。我在海邊釣了魚,(太練耐心了)足足過了幾個鐘頭,我才釣了一條魚。

  這次旅行真讓我大開眼界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雲南之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南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