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七彩雲南之旅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雲南之旅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七彩雲南之旅 

  彩雲之南—雲南,是我一直嚮往的地方,今年暑假,我有幸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這裡,一睹它的風采。雲南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。2008年7月20日,我們踏上了歡樂地旅途..... 

  NO.1 第一站——昆明石林 

  我們第一站來到了昆明,來到了雲南四大景觀之一的石林。它是一座由岩石組成的“森林”,是著名的國家級自然風景區。我們乘車來到了這裡,天上正在飄着小雨,這給我們的旅途增添了一份樂趣。進了石林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的是一座石山,上面刻着“石林”兩個大字,我們紛紛在這留影,這裡的人非常多,他們都是從全國各地來遊玩的。石林共分為兩個部分,分別是大石林和小石林,我們先來到了大石林,這裡的大大小小的石頭奇形怪狀,有像動物的,還有像人的,它們連成了一片石海,甚為壯觀。看完了大石林,我們隨着導遊叔叔來到了小石林,這裡的石頭沒有大石林大,因此而得名。小石林的石山凸凹不平,姿態萬千,穿行其間,只見怪石林立。在霧和露珠的籠罩之下,石林變得更加美麗,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。我們用照相機拍下了這美麗的景色。不知不覺中,我們看完了石林。第一站結束。 

  NO.2 第二站——西雙版納 

  西雙版納是著名的旅遊勝地,是我從小就夢想去的地方,那裡被稱為“動物和植物的世界”。我們來到了西雙版納熱帶雨林,熱帶雨林的空氣很潮濕,植物種類繁多,如仙境般美麗奇妙。到了那裡,我看見了一顆參天大樹,好像是熱帶雨林的招牌。再往裡面走,全是高大的植物,有芭蕉樹,有千藤樹還有鳳尾竹...熱帶雨林綠意盎然,處處都通過綠色顯示出生意。看完了熱帶雨林,我們又來到了野象谷,那裡有好多大象,我們觀看了大象表演,又和大象合影留念。大象也好像歡迎着我們的到來,不停地拍打着它的大耳朵。就這樣,第二站結束。 

  NO.3 第三站——麗江古城 

  第三站我們來到了位於玉龍雪山腳下的麗江古城,它擁有着悠久的歷史,保留了古代建築的風格,古樸的元素與現代的美相結合,景色宜人。在這兒,你可以買到雲南的特產—普洱茶,又可以感受到雲南人的熱情。到了古城門口,首先可以看到兩座大水車,它們好像訴說著古城悠久的文化歷史。聽到有阿姨給我們介紹說,麗江古城沒有圍牆,四通八達。古城中間有一條寬敞的道路,道路兩旁都是商店,有賣玩具的,還有賣吃的,還有賣衣服的...大約有四千多家商鋪,物美價廉,應有盡有。每家門前都有河水流過,真是一幅“小橋流水人家”的風景圖啊!在古城之中,中國的文化精髓如畫卷般一一展現,讓你不得不陶醉在其中。在不舍和留戀中,我們離開了古城,它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第三站結束。 

  雲南一行讓人流連忘返,雲南的美麗讓人回味無窮。這次雲南之行,我終生難忘。去雲南遊玩,既飽覽了那裡的少數民族風情,開闊了眼界,又陶冶了情操。真是如夢如畫的人間仙境啊!我愛你,彩雲之南;我愛你,七彩雲南! 

  指導老師:朱紅梅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雲南之旅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雲南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