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科技展覽觀后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科技展覽觀后感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某一天,我和媽媽來到萬達廣場看科技展覽。

  我們來到展廳,看見了一個中小學生畫的一個變形金剛被發表在大紙盒上,形態端莊,十分奇妙。再來到另一個模形前,看見了一個很大的神舟七號模型,底部有四隻發射器,上面還刻着“中國航天”這四個瀟洒的大字和一面鮮艷的小五星紅旗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我覺得我們祖國擁有這樣先進設備真是太光榮了。

  又來到另一個模型前,居然看到了偉大的載人飛船,它總體是由推進艙、返回艙、軌道艙這三艙結構組成,重量約8噸左右,用長征二號F型運載火箭進行發射。全長8.86米,最大處直徑2.8米,如果不是模型,那樣子一定更雄偉了。

  此外,還有許多偉大的科技展覽,神舟六號等等…

  參加了這次活動,我學到了很多知識,了解了中國航天的奇特技術。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勤奮學習,一步一個腳印,打造良好的基礎,爭取長大成為一名科學家,為祖國爭光,為中國的航天技術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!

  六年級:楊一鍇

您正在瀏覽: 科技展覽觀后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科技展覽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