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店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小店位於漢陽,開在華聯超市旁邊,店名是爸爸媽媽和我一起想的,叫:陽光文具。一聽這個名字,知道我賣什麼了吧,沒錯,我的店專賣學生們常常用的文具,雖然店面不大,但是在這個小天地里,有許多物美價廉的學習用品,它們都非常受歡迎。各式各樣的文具上有好多可愛的圖案,一隻頑皮的小熊正在嬉戲,美麗的芭芘公主正在筆盒上翩翩起舞……

  由於剛開張,頭幾天,店裡的客人很少,於是,我就模仿別人的促銷方法,全場商品一律八折,這一招還真不錯,居然吸引了不少客人。哦!原來這就是一個便宜三個愛的道理呀。眼看着他們選中喜歡的東西而高興時,我心裡也是美滋滋的。

  有一天,我無意中看見了一個衣衫不整的女孩,總是眼巴巴地看着我店裡漂亮,有可愛的書包,上面畫著一隻小白兔,正在草地上跳躍,一連幾天,都是這樣,一打聽才知道,原來那個小女孩家裡很窮,在家裡幫媽媽幹活,早上還在垃圾堆里撿破爛補貼家用。想想我們現在生活得無憂無慮,再看看小女孩的無助,於是跟媽媽說了我的想法,媽媽非常贊同我的想法。

  第二天,當那個小女孩再次出現時,我叫住了她,說:“小妹妹,是不是很喜歡這個書包?”小女孩點點頭,又不好意思地低下頭。

  “那姐姐送給你,讓你背着去上學。”我說,這時,我看到小妹妹眼睛里掠過一絲興奮的目光,隨後又有些遲疑地說:“真的嗎?我可以背着它上學嗎?”“真的,姐姐不會騙你,我還送你一個漂亮的筆盒和鉛筆呢?”

  當小妹妹從我手中拿着這個書包,高興地滿臉淚光時,我為我的計劃感到高興。後來,我真的看見了那個小女孩背着我送給她的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,她的臉上也總是陽光燦爛,就像盛開的花朵一樣。

  我的小店——陽光文具

   候補街小學六年級 盛一凡

  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