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管小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管小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阿姨他們在工地里開小店,今天,我十分有幸管了一天小店。

  早上,我對阿姨他們說:“阿姨,今天可不可以讓我管一天小店啊?”阿姨望了望我,一口答應了。

  我端了一把椅子放在窗口,等待着客人的到來。我等了一會兒,等得不耐煩了,就拿了一本書看了起來,我剛看到精彩的地方一個外地工人說:“小姑娘,瓜子來一包,我抬起頭不情願地應了一聲,拿出一包瓜子,收了一元錢又想坐下,一個人拿來三瓶啤酒瓶,說:“買三瓶啤,冰的”。我拿出三瓶啤酒,放到窗台上,他問:“多少錢?”“5元1。”他給了我10元錢,我找他4元9角,他說:“小姑娘,你是不是算錯了?三瓶冰啤酒,一瓶1元7角,三瓶是4元1角,你應該找5元9角,怎麼只找了4元9角?”我心頭一驚,心想:我怎麼會算錯,要是真算錯了多難為情,別人會說我這麼大了,連算述都不會的!我應該再算一邊。我又算了一邊,還驗算了一邊,根本沒錯,會不會是......我抬頭對那個人說:“你會不會算錯了,1。7元乘以3等於5元1角,你不會加法總會加法吧,不會連1.7元加1.7元再加1.7元等於5.1元都不知道吧!你不會是在想我是個小孩,想蒙我吧!”那個人聽我說了這麼多話,連忙說:“對不起,我算錯了。”就轉身走了。

  我接着賣了好多東西,累的我直喘氣,心想:做一個小店老闆真不容易啊!

您正在瀏覽: 管小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管小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