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月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突然一件令人不快的事情發生了,停電了.原本燈光輝煌的城鎮一下子變的黑漆漆的. 

 四周既黑暗又寧靜,沒有一人開口說話.沒有光明,又有誰會開心呢? 

 正當我沉思時,一陣柔和的光輝射進房屋裡來,照在我身上.我驚異了,是哪兒的光? 

 我順着光望去,一輪明月掛在黑洞洞的天上.今天的明月特別的圓,特別亮.沒有往日的朦朧.往日,當我看月時,月兒好象蒙上了一層霧似的,讓人看不清.這就說明了明日要下雨或颳風.所以,又有這樣一句諺語:月色朦朧,不是有風就是有雨. 

 今日的月兒似乎精力旺盛,發出的光亮特別大. 

 月亮照在房屋上,照明了在黑暗中的道路,給走路人指方向. 

 縷縷柔和的月光射進屋裡,給臉上有陰雲的人掛上了笑容. 

 月光在這個夜晚,如"月光女神””帶給人們快樂的夜光.如蘇軾寫的"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.”” 

 月兒現在依然如一個母親一樣溫暖和照耀着她的子女.

您正在瀏覽: 月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