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又是一年月兒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是一年月兒圓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又到了中秋節,然而今年的中秋似乎和以往有所不同。 

  當中秋的圓月悄然爬上心頭的時候,你可曾記起那一段歲月——5.12;當親人的團聚沖淡所有不快的時候,你可曾記起那一段歲月——5.12…… 

  和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一起坐在院子里吃月餅,看月亮,是多麼地愜意啊,而親人團聚又是多麼地幸福啊! 

  月有陰晴圓缺,人有悲歡離合。這時,卻想起四川地震中的遇難者。 

  他們現在是在和親人團聚么?不,沒有!他們現在有的和親人陰陽兩隔,有的早已和親人失散!他們還嘗得到中秋團圓的幸福么? 

  雖然他們可能在地震中失去了父母,失去兄弟姐妹。但是他們也擁有了全中國!擁有了全中國人民的祝福,擁有了全中國人民的支持,擁有了全中國人民的照顧! 

  地震發生后,大家都紛紛慷慨解囊,給予四川人民幫助!讓四川人民重建家園,讓孩子們重返校園! 

  今年是一個大悲大喜之年,地震之後的奧運會讓人們看到了中國的力量。 

  奧運會成功舉辦,我國奪得了51枚金牌!不僅如此,更重要的是,56個民族,13億人民共同贏得了一塊舉國團結的金牌。這就是一個偉大的祖國,一個多難興邦的中國! 

  這個中秋,穿越了苦難與光榮,刻下記憶與感動!

您正在瀏覽: 又是一年月兒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是一年月兒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