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月兒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兒美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異常寂靜的夜裡,一輪滿月照亮了昏暗的大地,整個天空明亮了起來。這時,沒有任何一個小巷甚至是任何一個角落都再也不是陰暗的了。 

  我趴在窗前,仔細一看,幾乎所有的星星都靜悄悄的,不再頑皮的眨着眼睛了。她們難道是害羞了嗎?還是又找到了別的、更好的歸宿? 

原來都不是,而是那皎潔無暇的月亮實在是太亮了,哪裡還有那些微不足道的星星們的容身之地呢? 

  突然,幾朵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小的雲朵故意挑釁——它們一鼓作氣涌了出來,一起把月亮遮住了,整個天空霎時間暗了下來。這下子可把月亮惹火了,她憤怒的用盡了全身的力量,從雲團中間擠了出來,露出了她那耀眼的光芒。這幾朵不自量力的雲覺得自己不是她的對手,惹不起,只好悻悻地走了,再也沒有回來。

  可是,現在的月亮不像剛才那樣圓,那樣亮了。漸漸地變成了一彎鐮刀般的新月。原來她是害羞了,才遮住了大半張臉呀! 

  過了一會兒,月牙兒又變得亮了許多。這時,照亮了周圍全部的花草樹木。我看見樹兒向我微微招手,花兒向我深深鞠躬,草兒向我快樂地微笑。我在不知不覺中、慢慢地走進了綠色的世界…… 

  後來,是一陣水響驚醒了我。我低頭一看,水中的月亮剛剛變成滿圓,但是卻被一顆石子衝散了,成了一個大圓。月亮雖然很快地就恢復了原樣,但是水面的圈依舊留着,而且逐漸擴大以至於無。 

  月亮越來越圓,也越來越亮。我也來了困意,便在柔和的月光下進入了夢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月兒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兒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