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親愛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即將告別校園了,很難忘記那美好的回憶。 

  那些可愛而好笑的朋友,親愛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忘記我們這個班級,不要忘記我們這些曾經一起上學,一起玩的朋友。 

  告別小學的校園,即將走進中學的校門,我很難忘記小學的美好回憶。 

  親愛的黃穎,我最好的朋友,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不長,但,我們有一段美好的回憶,你不會忘記我這個朋友吧!記得我們一起走進這個校園,一起走過那美好的時光。我記得,我們那時候都常常在一起玩,別人如果找你,只要問我,我就會告訴他們,因為他們都知道我們是好朋友,是最好最好的朋友。 

  還有那些可愛有傻傻的男生,他們在學校是可愛有很關心我們的男生。 

  六(2)班,這個是我小學美好的回憶,那是我一直到很久很久都不會忘記的小學班級,那裡充滿了我童年的回憶。只要想起它“六(2)班”就會想到我那些可愛的同學。 

  同學們,我很希望我們能夠一直在一起,也希望你們能考到理想的學校。 

  親愛的同學們,你們要記得我這個朋友,我們永遠是最好最好的同學,永遠永遠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