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親愛的同學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同學們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同學們,你們還記得的嗎?那年,我們懷着憧憬的心情來到校園,好奇的我們一個問一個叫什麼名字,有些甚至拉着爸爸媽媽的手,不放開!多想快快長大,可現在畢業了,今年,我們是懷着依依惜別之情分別,一個也捨不得一個,總想回到從前。但是,我們的小學生活也是豐富的,這也是我們最後的一個印象。一張張嶄新的照片,一本本紅色的畢業證書,這也是我們小學生活的見證!所以同學們,現在不必太傷心難過,只要我們永遠記住這小學生活的這段美好時光就行啦,以後還能見面!俗話說得好“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”我們永遠都是好同學!雖然流水帶走了青春,但他帶走不了我們美好的記憶!

  小學是我們最美好的時光,令我們流連忘返。

  初一:李吉洪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同學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