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幻滅。摩天輪。[bl]『1』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幻滅。摩天輪。[bl]『1』_1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pp958

想忘記一些人,想了解一些人,想一直都記得一些人。 所以,有了此文。 那麼,到最後,又有多少人記得我呢。 以及,在記憶中華華麗麗幻滅、安安靜靜消失掉的一切。 我只奢望,能存在於那麼一些人的記憶里。

  ——記於文前

  一張、兩張、三張、四張、五張。

  五片楓葉,五個春夏秋冬。

  原來,已經有這麼長時間沒有坐過摩天輪了。

  或者說,沒有見到你了。  

  rencountre酒吧里的VODKA口感很好,但是太烈。眼前顯現出一個人深棕的眸子。

  過強的刺激容易產生幻覺。

  現在,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凡事全力奮鬥任性的少年了。

  所有的改變,是時間打磨留下的痕迹。

  打磨得,已經不再像自己。

  一杯VODKA在沉默下從杯里消失,夜輕輕地悄了悄櫃檯。

  請給我來一杯Long Island Iced Tea。

  不再是曾經的自己,現在的存在,對誰來說,都只是存在而已,再也不剩下任何意義。

  那個真正的自己,永遠地消滅掉了,以及那些美好的記憶。

  沒有人在乎吧,沒有人在乎現在站在這裡的這個人是誰,耀眼的光芒可以掩蓋太多的東西,以至於到最後剩下的,不是本身,只是一個在心底願意相信其存在的事情。

  比如那個人說的,過強的刺激容易產生幻覺。

  如果有一天,不,不是如果,是絕對,自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,沒有人會說離開的那個人是夜,而是,著名的職業球手。  

  有的時候父母打電話過來,說最近要怎麼樣以後要怎麼樣,夜都會十分乖巧地答應;有時候經紀人說你應該怎麼樣形象怎麼樣,夜也會十分乖巧地說好。

  自己的意見,很重要嗎。

  城市的天空不再是曾經的寶石藍,經常被一片灰濛濛籠罩。

  記憶里有一個人,望着天,說天空好像不怎麼藍啊,棕色的眸子似乎乾淨淡漠卻又無比深邃,鼓起勇氣的一句我喜歡你,終究被埋在了心底。

  那個時候,自己只不過是個十幾歲的小孩子呢,只不過是個任性自私固執的小孩子。

  習慣了帶着帽子墨鏡出行,習慣了將所有好勝的心抹殺,習慣了聽從經紀人和教練的意見……

  即使有了假期,也不知道,可以前往哪裡。

 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和同學的一個約定,10年以後,要穿上各自國中的校服,在rencountre酒吧相聚。

  10年之期,馬上就要到了吧。是不是可以再去看一眼呢,在心底烙下幸福的印記的摩天輪。  

  學會了喝酒,但是卻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喝什麼。

  學會了聽從,但是卻不明白自己這樣做的意義。

  剩下的,只是沉默。不想傾訴任何的事情。

  契看着這樣的夜,覺得心疼。

  為什麼,會變成這樣呢。但是一切並不是他可以改變的啊。

  夜獨自喝着Long Island Iced Tea,以往的那些同學歡笑着鬧騰。

  為什麼你要坐在我身邊呢,為什麼你也一樣什麼話都不說。

  那個……阿夜活得很辛苦吧,以前我們長去的遊樂園現在還沒有變呢,只是換了一個新的摩天輪,阿夜有去坐過嗎?

  這MS有點像Anubis的《長島冰茶》~ 我再不敢保證立刻更新了……不過至少絕對會每個星期都更新……再說這個也沒多長…… 附圖[本人論壇的頂部LOGO]:

您正在瀏覽: 幻滅。摩天輪。[bl]『1』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幻滅。摩天輪。[bl]『1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