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再見了,親愛的同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了,親愛的同學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蝴蝶銜着童年遠去,我們即將畢業;即將告別童年長不大的回憶;即將踏出小學的大門;即將走向中學的道路。時間不饒人,它把我們拆撒,它讓我們長大。

  最捨不得的,是朝夕相處的同學,我們之間擁有最珍貴而無邪的友誼,我們之間有着美好的故事。

  回到幾個星期前,我和龍庭瑤到奶茶店買東西。正當我們開心的喝奶茶時,一個人走過來。我和她開着玩笑,言語不和,她和我打了起來。龍庭瑤見狀,立馬把我推開,那人的重重的拳頭打到了她的身上。隨着“咚”的一下,龍庭瑤的淚水已跳到了眼眶。可她止住淚水,鏗鏘有力地說:“告訴你,不允許打她,不信你試試。”說完,龍庭瑤又挺直背。分開的時候,我看見她偷偷地流淚。

  時間把我帶到幾個月前。那天該我值日。可我因為要學英語,所以不能打掃衛生。我詢問以及請求了多個同學,可他們多分別用了不同的理由推辭了,正當我失望而無助的時候,羅歡趴在我肩上,輕輕地說:“快去吧,剩下的交給我。”頓時,我的心裡感到了溫暖,道謝后急忙去補英語了。

  我的朋友們,總會帶給我不一樣的驚喜:在我生日那天,放學后,周璇連哄帶騙的把我帶到三樓。我踏出最後一極階梯后,我看見了三張熟悉而純真的臉——周璇,林文清,羅歡,還有一個蛋糕。林文清讓我許願吹蠟燭,羅歡讓我多吃蛋糕,周璇沖她們比手勢。此時,忘記驚喜又有一種不能用言語來形容的感動,她們在這時從來我三份禮物。這些都是她們親手做的,在旁人眼裡,這分文不值,可在我心裡,這些都是無價之寶哇!

  六年來,有人在我生病時發出問候;有人在我傷心時,給予我最真摯的安慰。

  以前,我恨這學校,恨郎郎的讀書聲;恨永遠做不完的作業;恨每天都呆在這兒。可今朝,我更悔恨,恨自己當初沒有好好讀書;恨自己沒有珍惜時光;恨自己沒有把握一切機會。而如今擁有的時光,已不足夠自己學習,交友了。再見了,親愛的同學!在未來,我們將走向各自不同的工作崗位。再見了,親愛的同學!我們每天都要開心活潑。再見了,親愛的同學,我們要更加努力。我們不能當失去后才學會珍惜,我們要珍惜現在的一切。再見了,親愛的同學!

  初一:黃欣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了,親愛的同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了,親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