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牙痛的滋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牙痛的滋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個星期,我嘴下第三顆牙站不住腳了,開始東晃西搖的。我也任命它下崗,可是它似乎一點兒也不願意,死皮賴臉地堅守在它的崗位上,就算有新人來搶地盤它也絕不離開。

  就在它退休的前幾天,可把我折磨了一頓。

  它整天東倒西歪的,害得我吃東西只能輕輕地嚼、慢慢地咽,像個老太婆似的。弄得我只能吃些小菜,喝點湯湯水水什麼的,惹得家裡人一個勁地笑我。

  更讓我生氣的是,我刷牙時剛碰到它,它就“大發雷霆”,使得我都不敢用力給旁邊的幾個同胞洗澡,以至他們一直生活在環境的污染之中。

  你看,它現在竟串通了底下的新人。只要新人一頂,它就往上挺,這一頂一挺配合得到挺默契。還沒來得急教訓他們,他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買通了血液。只要新人一頂,牙齦就會出血,可憐了我那寶貴聖潔的新鮮血液啊!我得喝點魚湯好好補補。

  我終於忍受不了這欺辱了!我沖向廁所下定決心要把這個超級大壞蛋給剷除!術前準備工作完工,就差拔牙了。我一伸手就碰到了那罪該萬死的牙齒,它死死地黏着牙齦不鬆手,我只好猛地一扯,鮮血慢慢流露出來,我勝利了!

  想到那顆牙齒,真讓我毛骨悚然!

 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岳紙學校六年級:陶昕睿

您正在瀏覽: 牙痛的滋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牙痛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