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——牙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——牙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——牙痛 標籤:牙痛作文

啊~~~,今天凌晨我被一股很強烈的痛弄醒。我的摻叫聲讓大家全都驚醒了,媽媽走過來大聲地對我說:“你幹什麼這麼聲啊?”,我說“我的牙超痛的”我的話還沒落音,爸爸又說“肯定晚上吃了糖”,姐姐在一旁幸災樂禍。

  今天我不能上學了,我的心像被千萬隻螞蟻在心裡咬般的痛苦。媽媽帶我去醫院看醫生,醫生說我晚上吃糖果吃得多,導致牙齒痛,叫我準時吃藥和休息。我已經為不能上學而感到十分痛苦了,現在還要我吃臭臭的葯,老天爺啊,您怎麼這樣耍我啊!!!

  今天我一整天都沒有心情,因為今天我只能喝水,但是我的嘴那麼讒,你認為我能一整天只喝水嗎?哈哈,你就大錯特錯了,我是不可能這麼乖的。我趁媽媽出去倒垃圾的時候,我就鑷手鑷腳的跑進廚房打開冰箱,嘩~~~好多東西吃哦,有餅乾,糖果,牛腩等......,這全都是我不能吃的食物,但是我控制不了我的嘴讒,就在我猶豫的時候,媽媽已經進來了,我立刻順手就拿了一些糖果就跑了,我一邊跑一邊沾沾自喜呢。

  媽媽沒發現,我跑進房間里立刻打開糖果紙把一顆香香的糖果放進我的口裡,我正開心這呢,誰知我還沒吃完我的牙齒開始痛了,我有開始摻叫了,媽媽進來看見地上的一張糖果紙就全都明白了。媽媽立刻把我送到醫院去,醫生看見我之後,對我說“小朋友,你不是剛從醫院裡回去嗎?怎麼現在你又回來啦,是不是不捨得我啊?”我不好意思的笑了,醫生這牙齒不拔是不行的了,我聽了直哭。最後我拔了牙齒之後我哭了一整天啊。

  我現在還能感覺得到當時的痛,經過那一次只后我都不敢吃太多的糖果了。小朋友們,你們千萬要記住不要吃太多的糖果哦!!!

您正在瀏覽: ——牙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——牙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