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再見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再見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六年的時光,我轉眼就變成了即將升初中的學生了。我心想着終於離開了凶兇巴巴的老師了,可是內心深處有種不舍的感情,老師啊!我是捨不得你啊!你和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,回想往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像朋友一樣呢

  那時我們班得了海洋之星說要去燒烤,可是遲遲不見回應,當時我們可是生氣極了,而您說:“校長太忙了我等一下去彙報她。”同學們立刻安靜了下來,我知道您是為讓同學們安靜下來才這樣說的,你很為難,一邊是要燒烤的同學們,一邊是忙碌的校長,您不知該怎麼辦。但是您為了我們能享受一次燒烤,您去找了校長。還好校長是個可以一心二用的人,校長叫副校長來幫我們準備。如果老師不去叫校長的話我們就沒有這美味的“佳肴”啊!

  老師我們上課時吵吵鬧鬧,您一再強調不能吵而我們卻不聽您的話,偏要吵,您沒辦法了,就去了辦公室等我們發現你不見時已經快下課了。下課鈴響了,我們不約而同的走進您的辦公室對您說聲:“對不起。”您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我們才發現老師的笑容是無敵的,從那以後我們就再也不敢吵吵鬧鬧了。

  體育課時,您在樓上看着我們的身影,您彷彿回到了小時候,您立馬下來和我們一起跑,一起玩,一起打籃球,一起歡笑。

  老師啊,我們同學捨不得您啊,如果我們有緣,我們會再相見的!!

  六年級:可可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再見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再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