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永遠在一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永遠在一起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胡芮: 

  你最近好嗎?我最近非常不好。自從轉到這個學校,我感到在這個班裡再也找不到以前的那樣純真了的場面了,周圍的人都是那麼的陌生,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,好像在和你在一起,在這個班裡我似乎被遺忘了一樣。 

  畢竟,同窗五年,我們共同經歷了多少坎坷,度過了多少崎嶇,我是多麼的捨不得大家。 

  或許,你經常見到我和王曉彤她們在一起有說有笑,可那只是表面現象而已,我和她們真的不合。 

  胡芮,這輩子,我後悔過無數件事情,可唯一沒有後悔過的就是我們被分在一個班裡,成為了朋友。我們班,是一個永遠的超級四班。在我們班裡,有多少歡聲和笑語。有多少傷心與淚水。那些都是我們友誼的見證。 

  我捨不得離開班裡的每一個人。 

  下輩子,我還要與大家一個班,繼續延續我們的友誼!我不相信時間可以淡化一切,至少我們全班的友誼可以成為永恆!!! 

  我不管以後怎麼樣,談我要你知道,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!

  永遠 ——永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永遠在一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永遠在一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