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難忘的第一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難忘的第一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。比如;第一次做飯,第一次挨罵,第一次登台表演,第一次溜冰,第一次得獎……我們在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中快樂成長,克服困難,而取得勝利。在我記憶的長河中,也有過許多的第一次,他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。最使我難忘的還是第一次走夜路。

  這天晚上,我在親戚家吃飯飯過後,就背着書包朝家的方向走去。我慢悠悠地走在大街上,回味着剛剛吃過的飯菜。當我走到一個岔路口時。我望了望四周說:“咦?怎麼沒有人呢!”我覺得很奇怪,我又順着路走着走着,我剛走兩三步,就看見前面那段路的燈全都熄滅了。黑漆漆的一片。我又開始走動起來,我越走越覺不對頭,總感覺身後有人在跟着。突然,我的腦子閃過一個畫面,畫面上出現的是一些妖魔鬼怪的模樣。又想起那些大姐姐說過的,大晚上別一個人走在大街上,如果身後有動靜不要轉頭去看,有可能會看見鬼!這句話反反覆復的在我腦海中回放。這時腳不由自主的走了起來,我害怕的往前走,不敢回頭看身後的景象,因為我害怕我一轉頭,看到的不是空蕩的街而是一個鬼。我心裡感到恐懼,畢竟是一個人走在街上,而且這裡又沒有燈,也沒有人。此刻我真想走一步就到家,可是這路偏偏和我作對。我剛一出腳就被一塊石頭絆倒在地,我害怕的閉上眼睛,頭上全是汗水。這是手機鈴響了,正當把手伸進衣袋時,一個猜想有跑入了我的腦子中。如果打電話的不是人,那我該怎麼辦。我看也不看就把手機關掉了。我的心跳得很快,汗水一直往下流。我飛快的向家中奔去,心裡害怕得發慌,一直忐忑不安。時間一秒秒的過去,我終於跑到了我家的樓下。我飛快的跑上樓梯,急促的腳步聲回蕩在樓道里。一看就要到家了,我打開門走進屋裡,把門狠狠的關上了。這起我才鬆懈下來,汗水把我的裡面穿的襯衣浸濕了。緊張的氣息,已近被吹散了。

  從這一次之後,我知道,世上沒有什麼妖魔鬼怪。只是心中的幻覺罷了。生活中,越是自己害怕的東西,都應該勇敢去嘗試,勇敢去面對。

  貴州省劍河縣城關第二小學,六年級一班六年級:王萍

您正在瀏覽: 我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