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——第一次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——第一次騎自行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時候我們整個小區都颳起了“自行車風”幾乎每家都騎着那嶄新的自行車滿院子疾馳。我想起家裡那輛舊童車,雖心有不甘,但也沒辦法,因為我還不會騎。

  有一天下午,經不起我的軟磨硬泡,爸爸勉強陪我學自行車。當我看到那自行車時,背上不禁滲出一陣冷汗,我似乎覺得這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,我不禁問自己:“你能學會嗎?”我腦海里不時閃現出:我在地上摔得像灘爛泥,自行車倒在一旁,四周被看熱鬧的人圍得水泄不通——。我甩了甩腦袋,儘力吧這些念頭拋掉,現在要用心學騎自行車了。也是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:我在車上樂呵呵的騎着,我漸漸的騎快了,老爸也漸漸鬆手了,我回過頭向老爸訴說感覺,可突然間我飛了出去,又“啪”一下落到了地上,自行車在地上旋轉着,散落一地垃圾,還有受“重傷”的垃圾桶。老爸見狀慌忙趕過來,扶起兩腿哆嗦的我。“騎自行車怎麼可以分神呢?”老爸心疼地說。我無言以對。

  傍晚,涼風習習,小樹隨風搖曳着。我又推出了自行車,這次我很自信,一上車,我就好像置身於一池碧水中,身體變得那麼舒展,每蹬一下都是那麼嫻熟而自然。我像一縷純潔的陽光,乾淨而溫暖:更像一朵蓬勃的向日葵,正努力的向上生長。

  難忘我第一次的騎自行車。

  中鐵學校六年級:日落的寂寞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——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——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