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手托着腮,靜靜地會在寫字檯邊,看着窗外綿延的細雨,頭腦不時浮現亂糟糟的思緒……

  我從小在父母百般呵護下長大,自然也從沒離開過他們的嘮叨:"別忘了帶鑰匙,別忘了……"這是媽媽每天早上給我的"格言",還有老爸爸的"出門十不要",唉,我又不是小孩子!!!

  我多麼希望聽不到父母的嘮叨啊!為什麼在他們的瞳孔中總會看到一個小小的我"機會"總算來臨了,這兩天,父母都出差去了,出門前也不忘先背上幾口經,才有點放心地離開.

  這下,我可輕鬆了,愉快地哼着歌,做完了作業準備煮飯.

  可是在煮飯過程中,雖然沒有遇到什麼大麻煩,但因為過於小心而拖延了不少時間,8點多吃完飯,接着洗衣服,折騰了一身水,才從浴室出來,已經是10點了.

  晚上,我獨自綣縮在被黑暗所包容的被窩裡,一種從未有過的思緒突然湧上了心頭,我第一次感到是這樣的孤獨,寂寞.聽着外面呼呼颳起的風,令人畏懼的犬吠,我不禁有些害怕,周圍的一切忽然變得那麼陌生,爸爸媽媽,我是多麼想念你們呀!

  離開了父母的嘮叨,反而有點不習慣了.這不,今天又忘帶錢回學校了,唉~

  父母在自己身邊,經常嘮叨,感覺煩;可父母不在自己身邊時,缺少提醒,也煩.這個煩惱實在太矛盾了.

  成長是春天,煩惱是風雨.我知道:用平常心去對待,只要經歷了風雨,美好的春天即將到來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