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初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初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是中國的首都------北京。她一年四季景色宜人,但最具特色的,還是北京的初春。 

  春天本來是萬物復蘇的季節,但北京的初春卻是春寒料峭!幾乎每年的3月,人們都不敢脫去冬衣,而這時,風沙也喜歡來湊熱鬧,一排排小數被颳得東倒西歪。如果你來自異鄉,你一定會以為這裡還是嚴冬,可我要告訴你:這,就是北京的初春。你看,樓前的桃花雖然還未開放,但是早有一個個花骨朵兒挺立在枝頭,任憑寒風凜冽,卻依舊迎風傲立,給人們帶來春的信息。再看那地面上的小草,乍看上去,還是滿身枯黃,但如果你仔細地觀察,就會發現枯黃之中,已有了點點綠意,那是春天派來的使者。看到這些,你就會明白,春天其實就在我們身邊,無需多久,清明前後,北京的春天就會煥然一新,那時候桃花已經盛開,寒風也消失得無影無蹤。街道旁,田野上,滿眼望去到處都是返青的小草…… 

  春天,就是這樣把我的北京扮綠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初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初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