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雨

  雨分三種時期下,春天的雨,夏天的雨和秋天的雨,冬天當然沒有雨了。

  春天到了,萬物復蘇,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。晚上,細雨隨着春風在夜裡悄悄的下起,悄然的滋養着萬物生長。慢慢的,雨下大了,打落了幾個剛發芽的花骨朵。

  清晨,城市還陷在黑暗中,雨在黑暗中下着。漸漸的天亮了,但是雨還沒有停,雨都是灰色的,街道上的人流多起來了,不是打着雨傘,就是穿着雨衣,坐車向外望去都是花花綠綠的。

  中午的時候雨下得小了,微弱的太陽光照在那一顆顆晶瑩的雨珠上。無數晶瑩的雨珠好像無數個透明的小精靈,用自己喚醒那些還在沉睡的花草樹木。接近兩點的時候雨停了,空氣格外的清新,那些“小精靈”們不但喚醒了花草樹木,還帶走了空氣中的灰塵,給人們留下了清新的空氣。

  春雨把春天帶來了,把灰塵帶走了,還給我們送來了陣陣的花香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