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雨,不知何時,悄悄的下了,正如“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”不須春雷的鼓動,不要閃電的襯托。獨自,在空中翩翩起舞。我貪的呼吸這春雨帶來的清新空氣,好像連空氣也帶着絲絲甜味。

  春雨無聲無息,細如牛毛。落在臉上,又涼又爽,既輕又柔,真討人喜歡。春雨綿綿的下個不停,像是姑娘在談小曲。雨過的地方,立刻煥然一新;小草從土地里露出頭來,青菜也挺直了腰桿,從遠處看,地上小苗泛起的點點綠意,真是可愛!

  春雨很美,因為它美的自然,水晶的透明,絲綢的輕柔,和水的純凈。更美的是它們的品質———犧牲自己,奉獻他人。自己無怨無悔地入土,滋潤萬物,萬物萌芽,使春天更加美麗。而此時,春雨卻不見了蹤影。這雨依然在下,一滴一滴,包含了,它們對春天、大地的熱愛。

  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,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

  對於春雨,這首詩恐怕最適合它了吧。

  六年級:青兒的記憶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