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雨蒙蒙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蒙蒙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春雨蒙蒙 

  馬邊縣第一初級中學(7)班 宋 琳(考試作文) 

  春天到了,一場如煙似霧、籠罩萬物的春雨降臨了,蘇醒了的大地驚奇的睜開充滿活力的眼睛,釋放出大地上的萬物來享受春雨的滋潤。蒙蒙的雨霧雨絲濕了山,濕了樹,濕了人家屋頂上的炊煙,濕了大自然中的萬物生靈,也濕了人們的心田。 

  我漫步在春雨之中,接受着春雨的愛撫。我也並不當心它會打濕我的衣服,因為春雨畢竟是可愛的。細細的、密密的、涼涼的雨絲中還帶着些新翻的泥土 的氣息。啊,真好!這場蒙蒙的春雨競是迎接新的一年的使者。 

  門前的那棵玫瑰,已不是從前的那棵調零的玫瑰了,現在的這棵玫瑰枝丫上長出了一片片嫩錄的新葉,一個個小小的,包的緊緊的花蕾已經露出來了。春雨染綠了它們。還有樹下的小草兒露出頭兒也被春雨染綠了。噢,把目光放的遠一些,才發現,豈止是這一棵玫瑰和幾棵小草被染綠了呀,看,遠處,近處,滿眼都是清新悅目的“綠”。樹枝上,田野上是一片充滿“綠”的景像。春雨洗凈了大自然身上的灰塵,並為大自然披上一層誘人的綠裝。不知是渴望還是企慕,我真的很想擁抱這誘人的,無邊的“綠”,這籠罩在蒙蒙春雨中的“綠”。 

  在田野里,許多的農民都在辛勤的勞動着,開始新的一年的第一天,為這年做着充分的打算。 

  春雨洗雲了昔日的沉重,春雨給了人們“綠”的遐想,春雨帶給了人們新的希望,春雨…… 

  下吧,春雨,大自然將為你們而充滿生機;下吧,春雨,大自然的萬物都渴望你的滋潤;下吧,春雨,多少人曾這樣急切,帶着渴望的語氣呼喚過你;下吧,春雨…… 

  春雨啊春雨,你是萬物的滋潤者;春雨啊春雨,你是迎接新一年的使者;春雨啊春雨,大自然也讚美你。 

  我愛你啊!無聲的春雨。 

  指導老師 向毅(寒秋)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蒙蒙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蒙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