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春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啪嗒,啪嗒”。水滴落在陽台的雨搭上,春雨的“演唱會”開始了,雖然沒有雷聲的伴奏,但“春的輕音樂”一點也不遜色。於是,我忙跑到陽台觀雨。 

  春雨好細啊!細的像牛毛,細的像銀絲,彷彿風一吹就能吹斷似地,不一會,人家屋頂上全籠罩着一層白煙。伸出手想去接,根本就接不到雨滴,只有涼涼地感覺從指尖直潛入心脾,給人一種痒痒的,清爽的,愜意的感覺,真是春雨隨風潛入心呀。時間稍長,雨點並沒有減少,反而漸漸變大了,就像一個頑皮的小狗,在不停地舔舐你的手,不一會手掌就濕潤了,形成了顆顆小水珠,那晶瑩的小水珠,絲毫不亞於世界上最好的鑽石。雨滴落在地上,便無聲無息,只能看到投在地面上的濕潤的身影。細細的雨絲飄落在小池中,根本就濺不起水花,只是,泛起了一圈小小的漣漪,轉瞬即逝! 

  春雨好鬧啊!小鳥們唧唧喳喳地從樹梢飛到屋檐,再從屋檐吵吵鬧鬧的飛到電線杆上,你說我嚷互相傳遞着春雨帶給它們的喜悅。小樹們也隨着微風,伸展着腰肢,舞動着嫩黃的、翠綠的裙衫,翩翩起舞,旁邊的柳樹也甩動着長長的秀髮,唱着“嘩嘩”的歌兒,互相傾訴這春雨帶給它們的歡快和喜悅! 

  春雨好香啊!不信,你自己聞聞!難道你沒有聞到百花齊放的芬芳嗎?難道你沒有聞到夏日瓜果的清香嗎?難道你沒有聞到秋天田野里的稻香嗎?再仔細聞聞,這裡還有辛勤的人們汗水和投身事業的熱情!是啊!沒有耕耘,哪有收穫!春雨也在提醒我們要珍惜時光吧,時不我待呀,我也暗下決心,要好好學習,爭取考入理想的中學! 

  春雨漸漸地小了,慢慢地變成霧,變成煙,悄悄地飄向遠方。它的細,它的鬧,它的香,我都將永遠深藏心底!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