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鄉的小河

溫嶺市澤國小學三(1)  蔡林奇

  我的家鄉是水鄉澤國,只要一下雨,雨水就會緩緩流進家門口的一條條小河裡去。可是,人們卻對小河不敢親近。

  因為清澈見底的小河變成了一條條臭水河,人們往裡面亂扔垃圾,有塑料袋、有零食包裝袋、還有好多數不盡的垃圾,垃圾隨着臭水河一起流過,味道像黃鼠狼的臭屁,真難聞。

 你們想到過以前那條清澈的小河嗎?那時河水清清的,像披着一條透明的白紗,小魚,小蝦在河底嘻戲打鬧,清澈的河水,讓勞動了一天的人們在夕陽的餘光下,快樂的游泳,消除着一天的疲勞。

  河岸的景色也不錯,那時鳥語花香,柳樹碧綠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“呀”!人們在河邊悠閑地散步,還有要樹下說說笑笑地聊着天呢!

  唉,真想讓小河回到從前的時光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