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小河,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伴着我的童年。

  小河裡面的水清得像一面鏡子。水底的水草隨着河流漂動,小魚小蝦在水草間快活地游來游去,好看極了!

  水面上,成群的鴨子聚在一起“嘎嘎嘎”地叫着,好像在商量着什麼事情一樣。有的時候,大人們還在那裡洗衣服,而我們這些小朋友當然是在小河裡游泳、洗澡咯!!大家在一起可開心了!

  河岸上,是一大片碧綠碧綠的草坪,草坪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鮮花,有蒲公英、油菜花、紫丁香、菊花等等。草坪上最讓人值得注意的就要算那筆直高大的柳樹了,那柳樹最喜歡化妝了!他把小河當鏡子,還讓風姑娘幫她梳理她那隨風飄動的長頭髮呢!

  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那日日夜夜“嘩嘩嘩”流動的小河!三年級:顧耀輝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