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喜歡春雨了。因為春雨是柔和的,一絲絲,一縷縷,輕輕地灑在大地上,春雨悄悄地來了。 

  春雨猶如一位無私的母親。絲絲春雨,似乳汁滴滴,哺育着剛剛蘇醒的大地。嘀嘀答答,春雨來了,我伸出雙手,讓春雨滴落在手上,探出腦袋,春雨溫柔地拂過我的臉龐。我看着窗外的景色——春雨輕快地打在芭蕉葉上,嘀嘀,答答,春雨彈奏的聲音是多麼爽朗。遠處的杜鵑花在春雨之中,泛出一層水潤潤的紅霧。啊!這就是大地的乳汁呀! 

  春雨好像一個調皮的小姑娘,帶着畫筆來到了大地上。瞧——桃花被畫筆染成了粉紅色;油菜花讓畫筆染成了黃色;小草和綠葉都染成了綠色;春姑娘還用畫筆把蝴蝶染成了五顏六色……啊!原來春雨是五彩繽紛的! 

  春雨嘀嘀答答,我閉上雙眼,盡情地享受着這悅耳動聽的音樂。我邊聽邊想:“這音樂到底像什麼?它不像鋼琴,不像古箏,也不像喇叭,這應該是天堂上才能聽到的音樂。啊!好美的音樂呀! 

  漸漸地,雨停了。掛在葉子上的雨珠,滴落在小水窪中,發出異常清脆的聲音——叮咚,叮咚……春雨是多麼的可愛。經過它的沖洗,整個世界都換上了新裝,啊!春雨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