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清晨,天空中的雲朵睜開了惺忪的小眼睛,它打了一個哈欠,便給人們的來了一場綿綿的春雨. 這場春雨滋潤了大自然,讓萬物復蘇了. 

  在校園裡,我和同學們想一起去探春,我們剛出樓門,就發現了無數個小雨點降落在我們的頭上,“春天來了,下春雨了!”只聽見操場上傳來了一陣陣快樂的叫喊聲。蒙蒙的細雨淅淅瀝瀝的落在了樹上、房子上地面上還落在了小草的嘴上,小草貪婪的允着春姑娘送給他的美酒,變得更綠了,春姑娘用春雨給大自然帶來了勃勃生機.我們跑到了小樹下,看見雨滴掛在了小樹的枝頭,像珍珠一般圓,像星星一般亮.我們小水溝,大家在水上還發現了地面上因為有了春雨形成了一道道跑着跳着,我還把葉子放在水溝上,葉子順着水飄着,多像一葉輕舟在水上飄啊!在這個境界中,柳樹姑娘也舞動着長發和春姑娘打招呼呢! 

  今天雖然大家的衣服都濕了,可是我們都很高興,因為這是大家一起體驗的第一場春雨。看着天空那細細的雨絲,我想:春雨,我要謝謝你,謝謝你給大自然帶來生機,謝謝你帶給我們歡聲笑語。我愛春天的花兒,我愛春天的小草,可我最愛的還是你——春雨!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