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來了,春雨也一場一場的下,春雨滋潤着大地,萬物復蘇,人們的心情也格外舒暢。剛下過春雨,各種植物都冒出了新芽,農民伯伯播下的種子芽。

  春雨仍在這麼密密匝匝、不緊不慢地下着。這如針尖,似牛毛般的雨絲從空中飄落下來,彷彿給天地間罩上了一層透明的薄紗,讓一切都顯得朦朦朧朧,好像置身於一個如夢如幻的童話世界里。

  聽!沙沙沙,樹木們手牽手高興地跳起舞來,滴滴嗒,小雨點落到葉子上,啪啦啦,小雨點落到花傘上,丁丁冬,小雨點聚在一塊變成大雨點落到溪流里去,嘩啦啦,溪流盛滿了,小雨點們你擁我擠…

  春雨無私地滋潤着天地間的萬物,敬愛的老師--辛勤的園丁不正是像春雨那樣澆灌着祖國的花朵嗎?他們不僅耐心地向我們傳授知識,而且還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。他們勤勤懇懇、任勞任怨地工作着,努力把我們培育成祖國的棟樑之材。啊,老師,春雨不正是您的化身嗎?

  春雨灑到了我們心中,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,播下了種子,這種子是讓我們學習像春雨那樣,無私奉獻,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

  五年級:柯澤霖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