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醉人的春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醉人的春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春天,因為我愛春雨。

  聽,春雨來了,如煙如絲的春雨,滋潤着柳樹。柳樹醒過來了,吐出米粒兒般大的嫩芽,柳枝兒變柔軟了,快活地在春風中舞蹈。小鳥兒也扇着翅膀,在柳枝上“嘰嘰喳喳”地鳴叫。春雨落在花朵上,嘀嘀答答,彈出了春姑娘的《春之舞》,動聽的樂聲比銀鈴還要清脆,小小的花兒成了一個鏤刻的水晶酒盞,春雨成了清醇的美酒,小蜻蜓喝啊喝,醉了,搖搖擺擺地隨着樂聲展開翅膀在雨霧中跳舞。春雨就像一個神秘的音樂家,奏出一支支交響樂。

  雨停了,太陽從雲層中探出圓圓的臉龐,笑眯眯地注視着大地,楊樹、柳樹舒展着洗滌過的樹葉,笑得更歡,也更有精神了,可剛才活蹦亂跳的春雨,卻融入了大地,再也見不到這美麗的景象了……

  我愛春天那頑皮、可愛的春雨,我願做一滴春雨,滴落一片清涼。

您正在瀏覽: 醉人的春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醉人的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