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是多雨的季節,快要下雨時,天空變黑了,變暗了,不一會兒,一絲絲的慢悠悠的飄下來,好像是來探路的。漸漸地,春雨們的膽子大起來了,兄弟姐妹們多起來了,看不盡、數不清,推推擠擠,肩並着肩,手拉着手,好像是有急事,奔涌而來。春雨漸漸大起來了,她好像一個頑皮的孩子,當同學們撐着雨傘背着漂亮的書包上學時,春雨便跳到同學們的傘上,發出了“嗒嗒嗒”的響聲,好像演奏着一首快樂的鄉間小曲,同學們聽着這快節奏的小曲,踏着矯健的步伐走向學校。 

 春雨如萬條銀絲,從天上飄落下來,屋檐落下的一排水滴,像美麗的珠簾。聽,那滴水聲和風雨的颯颯聲,構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。春雨飄落在農作物上,農作物貪婪地吮吸着春天送給他們的乳汁。到了秋天,它們成熟了,長大了,可是春雨從來沒有要過報酬。 

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,天和地之間一片空濛。“潤物細無聲”的春雨啊!你盪去殘冬留下的灰塵,抹掉了人們心頭的陰影。真誠地希望你 —— 春雨,能給我們一個潔靜的靈魂。 

 我喜歡你 —— 春天的綿綿細雨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