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雨 

  啊!春雨!你雖然比不上夏天的雨那種龐大的氣勢,但你時出時沒,又像一位溫柔的母親一樣,使人有一種神秘而又舒服的感覺。你在新的一年,為大地開啟了一道美麗之門,讓人們的心中充滿了對新一年美麗的遐想。我愛春雨! 

  啊!春雨,你來得是那麼的突然。一霎那,你為大地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,一切變得那麼的神秘…… 

  你看!小草和花兒都在微笑着向你點頭,大樹正在擺動雙手,跳着舞地迎接你的到來,小鳥正在高興地唱着歌兒呢!丁冬丁冬,雨絲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,從屋頂上掉下來,滴在一塊石頭上,好像在有節奏地彈奏着一曲歌謠。沙啦啦,沙啦啦,雨聲似乎也想來湊一下熱鬧呢! 

  雨,悄悄地停了。你為大地洗了一個澡,使大地萬物煥然一新,原來污濁的空氣,變得格外清新。鳥兒們好像在說:“剛才洗的澡真舒服啊,我還要!”花兒剛才彎曲了的腰挺直了,開得更加燦爛了,她現在一定是在盡情地呼吸着雨後的清新空氣。啊!春雨!大家都在感謝着你呢! 

  啊!春雨!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