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雨們歡歡喜喜地灑落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,濺起一朵朵晶瑩的小水花。春雨飄灑在小草上,小草探出了小腦袋;春雨蹦到了花叢中,花朵樂開了花;春與落進竹林里,竹筍破土而出…… 

  “淅淅瀝瀝,淅淅瀝瀝……”春雨如一隻動聽的搖籃曲,伴着嬰兒進入甜甜的夢鄉;春雨如一個過濾網,把人們心中的不快都拋之腦後;春雨如一台織布機,織出無數密密麻麻的雨絲…… 

  每當春雨落在行人們五彩繽紛的雨傘上,只聽“啪、啪……”雨點在傘上玩起了蹦蹦床,玩累了,雨點便順着傘沿玩起了滑滑梯,最後,像跳水運動員一樣,以一個優美的姿勢悄然無聲入了水。 

  我邊走邊想,只有這樣的天氣,才能真真感受到朦朧的美感,被春雨滴落到的冰涼感覺。說來也怪,我特別喜歡在綿綿春雨中獨自散步,拋開一切煩惱,這的確是很有韻味的。 

  現在的我仍然喜歡春雨,喜歡看,喜歡聞,喜歡聽。雨滴看起來,如水晶一般晶瑩剔透;雨水聞起來,有着大自然的芳香;雨生聽起來,刷刷刷,彷彿在歡笑,在唱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