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雨的到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的到來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來了,她趕來了,她急匆匆地從四季園中趕來了!大地從寒冬中蘇醒復活過來,被人們砍割過陳舊了的草木茬上,又野性茁壯地抽出了嫩芽,不用人工修培,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撫照下,生長了起來。這時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,襯托着紅的、白的、黃的、紫的……種種野生花卉。一陣潮濕的微風吹來,那濃郁的花粉青草氣息,直向人心裡鑽。無論是誰,都會把嘴張得大大的,深深地呼吸,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陶醉、清爽!

  雨到了,她飄到了,她伴隨着和煦的春風飄到了這個隨時隨地都在發生着變化的世界。春雨從朦朧的空中,從浮動的雲層里,從悠悠的春風中,紛紛揚揚地飄落了下來。雨淅淅瀝瀝地下着,“沙沙沙”“沙沙沙”彷彿在唱着美妙的歌兒,向萬物傾吐無盡自己的歡欣愉悅。天上的雲像一抹柔絲,又像一團棉絮,也來為這美麗的飄飄春雨圖綴上一筆濃墨重彩。看吶!是咱們的夜鶯鳥兒——碧盈盈的小河在給霏霏雨絲伴奏呢!快聽,“沙沙沙”“嘩啦啦”……這真是一首最動聽的天然奏鳴曲! 

  綿綿細雨,像無數牛毛,悄無聲息地飄着,飄着。她們飄在房頂上,飄在樹梢上,飄在玻璃上,也悠悠的飄進了池塘。“嘀嗒”“嘀嗒”一滴滴雨珠從房檐上滾落下來,雨,停了,綿延無盡的蒼穹之間微微露出了一道繽紛的彩虹。走出屋子,我使勁嗅了嗅,空氣中散發著醉人的清馨,細細的瞧了瞧,春雨滌盪了污濁,大地越發清新。 

  春雨,溫順、恬靜、叫人舒心……春雨,如銀絲,密密地織成輕紗……我不得不承認,春雨是我的最愛!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的到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的到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