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春(chūn)雨(yǔ)1大自然的天氣千變萬化,有風,有雪,還有雨露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要數雨—綿綿的 

  春雨。春雨淅淅瀝瀝,迷迷濛蒙,下在天地間,下在我的心頭,下在我的情感世界里。2小時候,我不喜歡雨季,因為大人說雨是天公的眼淚,所以小小的我一見下雨,就替天公不平,替天公擔心起來。3長大后,我愛上了雨季,愛上了春雨。[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]。杜甫這句詩說得多好啊。是的,嚴冬一過,如煙如絲的春雨,又悄悄地來到人間。它催促大地蘇,給春天增添生機。4窗外,細雨蒙蒙,微風中夾着細雨撲窗而來,拂過我的臉。一滴滴晶瑩剔透的水珠在我面前飄來飄去。那雨像絲線一樣細,像羽毛一樣輕,隨着輕柔的春風,在天空中飄灑、揚落着,像一層蒙蒙的薄霧,輕輕地籠罩在大地上。5我穿上雨衣,走進雨霧中。我彷彿自己也是一滴雨珠。我落在小樹上,為小樹洗了身上的塵埃;我落在花瓣上,將花點綴得更加亮麗;我落在小河裡,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、、、、、、6雨越下越大,雨滴不斷地打在地上,濺起朵朵水花。雨水落在迎春花上,順着花瓣滾下來;雨水落在剛剛萌發的小草上,壓彎了小草柔嫩的身軀、、、、、、7雨還在下着,但不管經歷多長時間,雨還是原來的雨,還是那樣綿綿不斷、、、、、、8我喜歡春雨,因為春雨是春天帶給大地的禮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