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來得突然,跟着一陣陣濕潤的風,跟着一縷縷輕盈的雲霧,雨,悄悄地來了。

  春雨綿綿,飄飄洒洒……

  像雨似的霧,像霧似的雨。絲絲摟摟,纏綿不斷。遠遠望去,那幕幕的細雨如絲~如絹~~如煙~如霧,雨慢慢從白雲上落了下來,彷彿春姑娘在歡快的歌唱。彷彿大自然在彈奏歌曲。

  我喜歡春雨,因為……你……

  雨,灑在河面上,平靜的水面泛起了一片小小的銀花。機靈的魚兒跳躍着,掀起一朵朵浪花,彷彿要吮吸那晶瑩的雨滴。

  雨滲進土壤里,麥苗伸展着翠綠的嫩葉,頂着亮晶晶的雨露,青翠欲滴;小草蘇醒了,鑽出地面,舒展着身子,帶着春天的氣息……

  春雨淅淅瀝瀝,落在人們的心坎上。一位農民老漢站在雨中,晶瑩的雨水滴在他花白的頭髮上。他望着田野里的麥苗吮吸着春天的甘露,臉上笑開了花,彷彿在說:“春雨貴如油啊!”

  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,像一個明星唱出美妙的歌聲。沙沙沙,滴答滴答,淅淅瀝瀝。“啊!!這就是美妙的歌聲!”雨水滴在花園裡,花香在四周開放着。雨水滴到我嘴裡,我輕輕舔了一口:“嘩,什麼味道,我吃了什麼?”一滴雨又從天上落到我的嘴裡:“哇!好甜啊!”雨水落到我手中,他還給我送禮物啦!晶瑩剔透的雨像鑽石,彷彿是仙女留下的眼淚!

  雨漸漸息了……

  入夜,由於剛下過雨,街道尚未乾透,樹葉上掛滿雨滴。天邊布滿藍黑色的雲朵,彷彿是誰給天空潑滿了墨。慢慢地,烏雲越來越少,露出明亮的雲縫,黑暗中有了光明。月亮悄悄地出現在了天空,月光如水。月亮很小,如一個光芒四射的金盤子。月色一片朦朧。淡淡的月光。靜靜地瀉在大地上,照在大地上……

  雖然春雨停了,但在我心中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。啊!春雨,你是春姑娘的使者,你隨着春天來到大地上,滋潤嫩綠的麥苗,擁抱淙淙的小溪,散發著泥土的芳香……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。在我心中,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,大地歡笑了。

  東城五年級:羅慧君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