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初春,潮濕的天氣,濛濛細雨就隨着陰雲的出現而降了下來。柔柔的雨帶來了春天、快樂和五彩繽紛的世界。

  蘇州,小橋流水,細雨和霧氣就好像是給這個城市披上了神秘的面紗,給寧靜的人家設了一層屏風。它是那樣地寧靜,不知不覺地,輕輕地,就來了。

  春雨都有預兆,卻來得又很突然——天總是陰沉沉的。就當你以為快下雨時,天邊竟透出了淡淡的陽光,可轉眼間,天邊又蒙上了輕紗。用蘇州話說就是“阿鬍子打噴嚏”。果然,這雨細細的、柔柔的,很是舒服。

  春雨就算下再大,雨點也只是芝麻大小,“沙沙”的雨滴聲更是襯托出春的寧靜,騰起的霧氣也像是在給春塗上朦朧的眼影……大地就像是春的舞台,而春雨就是那美麗的燈光,喚醒萬物,滋潤大地。

  雨後到處都是泥土的芬芳,這時百花吸吮露珠、小鳥展開雙翅……萬物也在為春雨而歌唱。

  只要會發現,世界無處不春天。這春雨不僅滋潤着萬物,也滋潤着我的心。它像一首美曲,讓世界更美好;它像一個畫師,給春天帶來色彩。

  這好似交響樂的春雨仍在“沙沙”作響。

  二年級:歡樂哥哥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