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抬頭,不知什麼時候鋁合金的窗子上趴滿了小水珠,一粒、一粒,彷彿數得清楚,水珠慢慢地往下溜達,在窗子上面畫出一條條彎彎曲曲的小溪,越到下面,小溪越模糊起來,終於連成一片。再仔細一瞧,喲!原來擺在窗檯外的一盆盛開的茶花,也變得模糊了,沁成一片紅胭脂。樹葉也變得綠了,亮了。啊,原來下起了銀絲縷縷、玉屑霏霏的春雨。 

  打開窗戶,往大街上一看,人們打着五顏六色的雨傘,像千萬朵五彩繽紛的鮮花,又像春雨後大森林裡長出的無數小蘑菇。突然,一滴春雨落在了我的臉上,滴在我臉上的春雨不像夏雨那樣,打在臉上有點疼,也不像冬雨那樣,打在臉上就好像那塊皮要被凍裂了一樣,而被春雨滋潤過的臉有一種奇特的感覺,臉上涼爽爽的、癢酥酥的,好像是微風媽媽的手觸摸着我的臉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