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沙沙,沙沙”天空中下起了牛毛細雨。這場雨好似千萬根銀針從天墜落,我知道是春天來了。因為這是春天的報時者——春雨。

  春雨姑娘來到了百花園,催開了一朵朵色彩鮮艷的花朵。有金黃色的迎春花,有潔白如玉的梨花,還有各種不知名的野花;春雨姑娘來到了地面上,“滴答、滴答”,唱着歌呼喚沉睡的筍芽兒:“筍芽兒,快醒醒。你看地面上多麼美麗!”睡了一冬的筍芽兒耐不住寂寞,終於破土而出,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。她仰着稚幼的小腦袋,對春雨姑娘說:“春雨姐姐,謝謝你,謝謝你!”再到鄉下走走,在那蔚藍的天空上,有二分之一是白的,有二份之一是藍的,並且有時候是馬,有時候是羊,有時候是牛,有時候是花等等,總之天上的白雲千姿百態,地上有什麼,天空上就變什麼,真是讓人眼花繚亂。在一片麥地上,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勞動,麥地上一塊金一塊綠,金的是小麥,綠的是大麥,因為小麥成熟的比較早,大麥則比較慢。

  春天像彩虹一樣,有紅、有綠、有黃等等。真是五彩繽紛啊!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