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。”這是德國作家歌德說的話。而且今天我們討論的話題就和這一句話裡面的關鍵詞有關,那就是——書。

  “不!我要你讀故事給我聽。”想起以前五歲時,爸媽如果不讀書上的故事給我聽,我就不睡覺的情景真是好笑。那時候我還小,還不懂的爸媽的辛苦,雖然每晚我都是懷着甜蜜的微笑進入夢鄉,但卻看不見爸媽口乾舌燥急着找水喝的樣子。

  後來,我還懷着一顆好讀書的心進了小學。在二年級的時候,我撿到了一本漫畫書,因為當時我還不怎麼看漫畫,對漫畫也一竅不通,所以當由一位同學想用他的一本《最受歡迎的童話故事》來換取我這本漫畫書的時候,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別人。我打開那本《最受歡迎的童話故事》第一頁就是《海的女兒》我被小美人魚的的善良之心感動了,我也為灰姑娘最後的幸福人生感到高興,我也為三隻小豬的憨態可掬,機智勇敢而讚嘆不已。

  後來我漸漸開始了解漫畫書,也開始對裡面的動漫人物產生了興趣,後來老師說看漫畫會讓成績下降,我就很少看漫畫了。

  四年級,我開始喜歡上《快樂大偵探》和《中國少年文摘》這兩種雜誌。這些書里不僅有新科技,好文章,還有精彩的故事,偵探故事和懸疑問題。看了這些書,我不僅提高了成績,思維也很活躍。我非常喜愛這兩類書,有一次,我為了看書,而又不浪費時間,就只有邊上廁所,邊上廁所邊看書,等到媽媽把廁所燈關了我才出來。

  現在,我還是放不下對書的熱愛和執着。開始看起了白字小說,喜歡上了輕小說《神的記事本》,因為我佩服主人公,偵探愛麗絲,她可以不出家門一步就破案。

  從以前到現在,我看過很多的書,我相信我以後會看更多的書,和更多的人“談話”,增加更多的知識。

  六年級:戀昔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