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書,一個多麼簡單的字眼,多麼平凡的字眼啊!,但是,它在我心目中卻有着很高的地位,因為讀書使我獲得了快樂,讓我的每一天都在快樂中度過。

  說起我最喜歡的一本書,那就是伍美珍姐姐的《送你一塊橡皮擦》,這本書的主人公讓我為她留下憐惜的淚水,讓我體會到他與戀人之間的分離之苦,還讓我看到主人公擁有一顆助人為樂的心。

  我跟這本書可結下了不解之緣。那是我最喜歡陽光姐姐的書時侯,我天天都想看她寫的書,於是我就哄爸爸,求媽媽,求他們幫我買書,最後,他們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,最後還是答應了,但是他們開了一個特殊的條件,那就是我必須經過兩天的勞動才能得到這本書。

  第二天,工作開始了,我一邊勞動,一邊想着書,只要一想起這本書,我不想勞動的想法就會馬上破滅。每天勞動以後,我都會想看一看那本書,可是,爸爸媽媽說不讓我看,這樣更激發了我想看那本書的慾望。第二天,媽媽竟然讓我打掃廚房,清理抽油煙機,要知道廚房是最難打掃的,這下,我又有了奮鬥的精神。終於蒼天不負有心人,在我的努力工作下,我終於得到了那本夢寐以求的書,我太高興了,高興得手舞足蹈。

 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這本書呢?是因為他是用我的汗水和辛苦換來的,因為它它帶我進入了一個不一樣、全新的世界,讓我體會到人物的奇思妙想、他們的悲傷、快樂和痛苦,作者把一個個人物描繪得栩栩如生、活靈活現。

  書,我的一個夢想是擁有全世界的好書;書,是我的心靈受到了洗禮;書,永遠是我的良師益友!

  廣西河池市金五小學六年級:黃意雅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