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歡書,愛讀書。書是知識的海洋,書會讓我們懂得許多道理,也會增長 我們的知識。 

  上幼兒園時,我喜歡上了書,因為那時我還太小,不認識字,所以每天都會拿着書,纏着媽媽給我講故事。 

  漸漸地,我長大了,開始上小學了,我認識了字,所以我不會再像小時候一樣纏着媽媽給我講故事。每天,我只要閑着,就會拿起一本書窩在家裡讀。每到禮拜天,只要一有空我就會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去書店讀書,所以,爸爸媽媽常常叫我“書迷”。 

  有一次,我去學特長,放學后,我本應該快回家去,可是,我的目光卻被一家書店給吸引住了,我心裡想:哎,這裡有家書店,我以前怎麼沒有發現,好想進去看一看呀,不行,我現在的任務是馬上回家,算了,就進去看一會兒,就一小會兒。我開心的跑向那家書店,進了書店,我從一排排花花綠綠的書中急切地尋找我最喜歡看的那一本書,咦?這家書店怎麼會沒有呢?沒關係,剛才可能是忽略了哪些地方,從頭來再找一遍,嗯,原來它在這裡,哈哈。我急忙打開書,一頁,兩頁… …找到了,我開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,轉眼間,天暗了下來,我抬起手看了看手錶,不禁大吃一驚,心想:不會吧,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! 

  我急忙放下書,以百米速度橫穿書店,沖向公路,飛快的跑回家,到家后,爸爸媽媽見我回來了,忙問我去哪了,我只好如實交待。爸爸媽媽知道后,批評了我一頓,並告訴我看書是可以的,可是也不能這麼晚回來吧。為了懲罰我,媽媽讓我一個月不準吃零食,但是這又怎麼能跟書比呢。 

  書是知識的海洋,是我們在生活和學習上的伴侶,也是我們的另一位老師,所以,我今後一定要多讀書,讀好書。

  

  指導教師:邢貞蓮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