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幼年時起,書就悄悄進入我的生活,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記得高爾基說過的一句話“沒有任何力量比知識更強大,用知識武裝起來的人是不可戰勝的。”

  那是我讀小學三年級,表姐手裡有一本圖書,圖書你的字體、畫面,五彩繽紛,我眼慕不已,心裡就盤算着:不如讓媽媽給我買一本《安徒生童話》。一到家,我便央求媽媽,媽媽爽快的答應了。第二天,媽媽便把一本書送到我手中,我高興的不得了。

  很長一段時間,我沉浸在美麗的童話故事中。《醜小鴨》中,醜小鴨的經歷告訴我,只要有理想,有追求,每個人都會實現心中的夢想。《皇帝的新裝》告訴我不能隨便相信人,做事要實事求是。

  後來,隨着時間的流逝,那本書早已不在了。但我的”讀書熱”並沒有減弱,我如饑似渴地讀着一本文學名着,從中我認識啦很多偉大的作家。威廉·莎士比亞是英國16世紀半到17世紀初的着名作家、詩人、戲劇家。他的小說《哈姆雷特》寫的是一個丹麥王子為父親復仇,復仇故事中交織着愛恨情仇。

  我在書的世界里無憂無慮的生活。似乎我與故事中的主人公同歡樂,同悲傷。書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。

  五年級:汪珊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