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同學們,你們一定有和自己喜愛的書的故事吧!想知道知道我和書發生了什麼有趣的故事嗎?哈哈那就往下看吧!

  我和書的故事首先要從姐姐說起,因為我看的第一本書是姐姐買的叫《安徒生童話》。

  一天,我和媽媽在家簡直太無聊了,媽媽對我說:“這本書特別特別好看。”我聽見了忙說:哪本,哪本。”媽媽又說:“就是這本啊!”我一看原來是安徒生童話。我就對媽媽說:“媽媽您快講跟我聽吧!”

  媽媽躺在床上津津有味的讀着,我和媽媽越來越入神,一不留神,中午時間過去了,因為我和媽媽太入神了,都忘了吃飯點啦,呵呵。

  後來8歲那一年,我自己識字了,然後便自己每天躺在床上看了一頁有一頁,甚至連吃飯或玩都忘得一乾二淨了,媽媽還經常說我是“書蟲”,我卻對媽媽說:“書蟲就書蟲這個名字我還喜歡聽呢。”媽媽我說:“那你以後就叫王書蟲吧!我說:“好啊”。

  有一次,我去上廁所,媽媽也要去,我說:“我先上吧!”媽媽說:“那你快點。”我說“好的。”過了一會,我看的非常入迷,我正看到王后想殺掉白雪公主的時候,我說:“你個惡毒的王后!你真可惡!”媽媽聽見了說:“ 你能不能快點兒,都一小時了。”

  這時,我才發現我讀了那麼久了,我咽了口唾沫,好像把所有的智慧都吞下去了。然後才走出房間。

  有一次,我吃飯的時候在看書,結果爸爸媽媽都吃飽了,我才反應過來還沒有吃飯。

  我就是個小書蟲,我和書的故事是不是很有趣?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