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十萬個為什麼》,就像是心靈鑰匙,為我解開了許許多多的迷津;《十萬個為什麼》,就像是我們成長的階梯,鼓勵着我們繼續前進;《十萬個為什麼>,就像十一縷縷燦爛的陽光,照耀着我們這些幼苗茁壯成長!

  一次常識課,老師講到有關於人的內容,我正聽得津津有味。突然,老師問到“人體內需要那三大營養物質”時,同學們頓時面面相覷一副苦惱的樣子。我大方的站起來,人類每天從食物中獲取營養,主要有蛋白質,碳水化合物和脂肪。

  蛋白質,是製造和組織的基本材料,它在體內擔負著信息傳遞,維持大腦活動,促進化學反應,抵禦疾病,並參與人體生長和組織的修復。

  碳水化合物,是人體能量的主要來源,人體每天需要的能量有70%是碳水化合物提供的,並且,人體細胞膜中也有碳水化合物的成分。

  脂肪,是貯存和提供能量的,它發出來的能量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兩倍。

  這三大營養物質是人類維持生命,促進大腦活動缺一不可的營養物質!

  我一口氣講完,同學們都向我投來驚羨的目光,老師慈祥的笑了,用手指示我坐下,我心裡美滋滋的,從老師眼裡,我看到了老師對我的期望,對我的鼓勵……我心裡充滿了對《十萬個為什麼》的感激之情。我的

  《十萬個為什麼》,是你鼓勵我踏上成長的第一步,是你給予了我勇氣,我相信,成長有你相伴,一定會更加的多姿多彩!更加的快樂!

  廣東清遠佛岡縣佛岡縣龍山鎮中心小學三年級:歐陽傑鋒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