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書,被大家稱為‘長生果’其實啊,我和這“長生果”還發生了幾件有趣的事呢!

  我最早的讀物是用小鐵環系在一起的硬紙片,那是一種比巴掌大一些的小書,上面畫著許許多多漂亮的圖畫,這便就是我三至五歲的讀物。

  後來,我又看到了基本真正的連環畫,如《七色花》、《小糖果》、《血淚仇》等許多連環畫。因為這事我還鬧了一個笑話呢!每天我都捧着他們看得如醉如痴,姥姥正在看電視,媽媽有點餓了,便叫我給她拿一包餅乾,我只好合上書去給她拿餅乾。可是剛走了幾步,就忘了:“媽媽叫我那什麼?拿眼鏡?她又不看電視,那這個幹什麼?”算了不管這麼多了,我快步走到桌子旁拿了眼鏡就走到卧室門口說:“拿來了”說完往床上一扔就跑回去看書了。媽媽哭笑不得的說:“你也六七歲了,拿個餅乾都不會拿?”只好自己去拿了。

  我八歲的時候迷上了故事書,如《百家寓言故事》、《百家童話故事》、《安徒生童話》、《童話大全》等書。又一次快睡覺了我也很困,便把手中的《成語故事大全》放在了床邊,媽媽上床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我的書給碰掉了。床邊正好有一個大盆,還好媽媽一把抓住了它。不過這本書還是被媽媽給抓壞了。我的臉色馬上晴轉陰,撅起了嘴。媽媽立刻說:“明天帶你去書店再買一本。”這回我的氣可算消了,臉色又陰轉晴了。

  我九歲到十二歲迷上了小說,先從《藍皮人》、《太空獸》開始,到《西遊記》、《三國演義》、《紅樓夢》等,這些書豐富了我的見識,擴展了我的視野,這些書給了我很大的幫助。

  書,給我帶來了優美的詞彙,書,給我帶來了好的成績,書,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,書,給我帶來了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。

  河北唐山古冶區唐家莊第一小學五年級:崔映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