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花兒飄飄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花兒飄飄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早上,一起床我便被窗外一片銀光吸引住了。 

  凝視着漫天飛舞的雪花,我看呆了:雪花一片接一片,並肩接踵的往下掉,都顯得那麼興奮,那麼焦急。打開窗戶接了幾片雪花。呵,真美!它是六個瓣的,每個瓣上都有許多小分岔,中間還有一個小圓點。 

  我急忙跑向雪中,盡情地享受雪熱情的擁抱。走在大街上,雪花兒輕輕飄落在我的頭上、身上,幾片雪花兒親昵得飄落在我的臉上,涼絲絲的,真舒服。 

  雪花兒飄飄,輕輕的飄。飄在了樹枝上,轉眼間,樹就成白色了,像穿了一身厚厚的棉襖;飄在了地上,像鋪了銀色的地毯。多麼純潔的雪花,它讓大家感受着它的美,讓萬物擁有它。放眼望去,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,萬物像是做了“美容”,大地成了雪的世界。 

  雪花兒飄飄,輕輕的飄。飄在了孩子的發梢,與那些蹦蹦跳跳的“小強人”們玩捉迷藏。瞧,他們有的堆雪人 ,有的打雪仗,還有的滑雪撬......享受着大自然給予的一切。他們都沉浸在雪景當中,與雪共舞,體會着雪花兒送來的無限歡樂。 

  雪花兒飄飄,輕輕的飄。我抬頭仰望天空,雪花正像一片片羽毛飄落下來。 雪花兒飄到同學們頭上,變成了閃閃發亮的小銀帽;雪花兒飄到公園的蘑菇亭里,石蘑菇彷彿也有了生命,跳起舞來。 

  雪花兒飄飄,輕輕的飄。飄在屋頂上,幾間小平房,上面全是厚厚的積雪,好象蓋着棉被似的。真想變成房子,感受一下大雪覆蓋的感覺。 

  雪花兒飄飄,輕輕的飄。飄在半空中,空氣也彷彿被雪過濾了,是那樣的清新,有一種純凈的、真實的自然美。 

  雪花兒飄飄,輕輕的飄。它給萬物帶來了生機,它讓萬物純潔。大地需要雪,雪花兒飄落在哪裡,哪裡就美麗。雪花兒飄飄,它將大地裝點的美不勝收。 

  啊!我喜歡飄雪的日子,雪花兒飄飄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花兒飄飄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花兒飄飄 暫無評論